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意大利BARDIANI阀门专卖服务商

BARDIANI阀门,BARDIANI蝶阀,BARDIANI球阀,BARDIANI调节阀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ARDIANI阀门,BARDIANI蝶阀,BARDIANI球阀,BARDIANI调节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Bardiani是唯 可以提供高压阀门150bar的公司
新闻中心
Bardiani是唯 可以提供高压阀门150bar的公司
发布时间:2018-03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  
  BBZQ阀是 种独特而实用的产品,其特点是阀体的厚度和执行机构的直径都有所增加,因此阀门可用于压力高达150bar的过程中。
  
  这 系列阀门的优势在于它们的坚固性:每个部件(无论是与产品还是气动部件接触)均由实心棒材制成。

 
Bardiani是唯 可以提供高压阀门150bar的公司
 
  
  带有蒸汽屏障的BBYQ型号可以实现阀门内部产品与外部环境之间的安全分离。它用于需要无菌,无菌条件或高灭菌温度的特殊应用场合。
  
  为了延长密封件的使用寿命并防止系统中的水锤,可以在气动执行器的上部应用液压阻尼器。
  
  Bardiani是唯 家可以提供高压阀门(150bar)的公司,该阀门已通过3A卫生标准认证。
  
  并且可以针对特定客户的所有直径,阀体和连接器配置要求开发特殊版本。